Daily Archive: 2022 年 10 月 12 日

20221012/肥水不愿流向他人田!加拿大这座城市准备“脱皮”单干

(星星生活/捷克佳)密西沙加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再次呼吁将密市从皮尔区分离出来,并在她竞选连任活动中说“现在是时候了”。与脱欧(Brexit)相类似,康宝丽给它起了一个新名词,那就是脱皮(Mexit)。 据CBC报道,正在寻求第三个市长任期的康宝丽周末表示,密西沙加已经超越了地…
Read more

20221012/留心!在线购物网站亚马逊虚假评论多如牛毛

(星星生活/捷克佳)超过三分之二的加拿大人使用亚马逊Amazon购物,目前约有200万是正式Prime会员。如果你是其中一员,则在线阅读某些产品评论时可能要小心。因为,网上好评可能是虚假的! CTV报道指出,虚假评论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INFORMS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虚假评论对销售的影响,这是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