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0 月 07 日

20021007/乒坛名将王越古盛赞加拿大,或将在多伦多开乒球学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失散多年,乒坛名将王越古和篮球骁将朱江近日终于在多伦多重逢。 这两位体坛名将曾是前中国八一体工队的战友,如今天各一方,一个入籍新加坡,一个移民加拿大,如今再度见面,忆及当年,两人有说不完的心里话。王越古一口一个哥哥叫着,羡煞旁人。 王越古1980年出生于辽宁鞍山。她6岁开始…
Read more

20221007/加拿大人开车更多,但74%的人不知道应向保险公司更新报备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新的调查发现,随着重返办公室和工作场所,许多加拿大人开车更多,但大多数人不知道他们应该向保险公司报告这一变化,专家称这可能会导致问题发生。 据CTV报道,这项由Leger代表BNN Bloomberg和比较保险费率的加拿大公司RATESDOTCA进行的调查发现,虽然五分之一的…
Read more

20221007/无需舟车劳顿!惠特比水疗中心现已开放,在北美最大的海水漂浮池中探索身心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于所有正在寻找感恩节周末一日游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惠特比Groupe Nordik的Thermëa水疗中心现已开放! 温泉村(Thermëa Spa Village) 大多伦多地区的民众将无需舟车劳顿,驱车两个半小时前往蓝山的斯堪的纳维亚水疗中心(Scandinavia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