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0 月 06 日

20221006/为何大多伦多地区高速公路重铺工程过程延续如此之久?

(星星生活/捷克佳)许多人常说,加拿大只有两个季节,一个是冬季,一个是修路季。经常在大多伦多地区高速公路的驾车者总是会遇到正在重新铺设的路段,收窄的道路与粗糙的路面在交通高峰期令人抱怨不已。 这是工人们在铺新层之前移除顶层沥青,露出下面混凝土基础的过程。但在某些情况下,驾车者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暴露的混…
Read more

20221006/听证会排期需等大半年,房东怒斥安省房东和租户委员会已崩溃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房东和租户委员会(LTB, Landlord and Tenant Board)的积压案件给成千上万的安大略人带来了困难,他们不得不等待大半年才能解决纠纷。 渥太华小房东协会的创始人Tony Miller表示,房东和租户委员会的延误可能会让双方陷入困境,房东被困在他们无法驱逐…
Read more

20221006/冰球协会令人失望!Tim Hortons取消对加拿大男子冰球赞助

(星星生活/捷克佳)Tim Hortons已通知加拿大冰球协会,它准备取消对男子冰球2022-23赛季的赞助,包括即将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但将继续资助加拿大女子冰球队、残奥会和青年冰球队。 “我们已多次与加拿大冰球协会沟通,该组织需要采取强有力的决定性行动,才能重新获得加拿大人的信心和信任,”T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