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0 月 11 日

20221011/使用信用卡面临额外附加费,你需要知道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10月6日开始,零售商和其它一些企业将被允许向信用卡付费者征收最高2.4%的使用费。如果你选择使用信用卡付款,可能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尽管消费者喜欢信用卡支付的方便和奖励积分,但多年来零售商却对信用卡交易费不满,因为零售商家必须从每笔销售中支付一定比例的费用给信用卡公司。这一交…
Read more

20221011/为吸引员工重返办公室,加拿大公司各出奇招

(星星生活/捷克佳)当Lightspeed商务公司的员工今年在大流行中断后返回办公室时,他们发现了一个比之前大一倍的空间,那里有一家提供免费餐点的餐厅、一个冰沙吧和一个制作定制饮料的咖啡师。一个健身房和一个绿树环绕和喷泉的庭院亦即将建成。 据加通社报道,这间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J.P…
Read more

20221011/房屋过冬如何降低能源成本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天然气、电力其他能源的价格继续飙升,预计今年冬天水电费将上涨。如何确保你的住宅能更好地度过冬季,并且供暖和空调系统有效运行,提供清洁的空气并避免故障。 虽然可以花很多钱让专业技术人员查看自己家的系统并更换过滤网,但你可以自己做。有些家庭几年忘记更换过滤网,来出来一看,滤网已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