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0 月 13 日

20221013/警惕留学陷阱!国际学生被无良中介忽悠到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来自印度旁遮普邦的考尔(Dilpreet Kaur)觉得那里没有她的未来。她的父母担心她很难在家乡找到一份工作,去年以2.8万元的价格卖车并抵押了家里的土地,为她筹集资金来加拿大留学。 据CBC电视台The Fifth Estate专栏组报道,考尔在多伦多东区的合租公寓里租了一个…
Read more

20221013/今年购物季将超早抢客,电子产品有望大幅折扣27%

(星星生活/捷克佳)专家表示,库存积压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将促使零售商在假日购物季之前以可能大幅折扣的方式出售产品。 据环球新闻报道,沃尔玛、百思买等零售巨头最近几个月都表示,他们在进入秋季之前有大量积压的库存。 如沃尔玛在8月份表示,它不得不大幅降低服装价格,以试图在第一季度末减少价值超过610亿美…
Read more

20221013/为何家庭保险会变得更贵,水边的某些人更负担不起?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气候变化的影响,森林火灾和洪水等极端天气事件变得更加严重和普遍,专家表示,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导致更昂贵的家庭保险。 据CTV报道,Ratehub.ca的保险销售总监摩根·罗伯茨(Morgan Roberts)表示,索赔频率的增加意味着保险公司可以尝试实施更多的保费上涨。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