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加拿大人开车更多,但74%的人不知道应向保险公司更新报备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新的调查发现,随着重返办公室和工作场所,许多加拿大人开车更多,但大多数人不知道他们应该向保险公司报告这一变化,专家称这可能会导致问题发生。

据CTV报道,这项由Leger代表BNN Bloomberg和比较保险费率的加拿大公司RATESDOTCA进行的调查发现,虽然五分之一的加拿大人比六个月前驾驶的时间更长,但其中74%的人没有向保险公司报告这种增加的里程,他们不知道应该这样做。

RATESDOTCA汽车保险专家霍克(Kelsey Hawk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些信息在汽车保单的措辞中有所概述,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彻底审查这些文件。” “如果你不经常更改你的汽车保单(车辆使用、更新地址或进行车辆更换),你可能不知道用途变化需要向你的保险公司披露这一事实。”

这项于9月进行的调查对1,522名加拿大人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的驾驶习惯以及他们是否通知了他们的保险公司。

在大流行开始时,由于工作场所关闭,道路空无一人。尽管公共卫生措施有所放松,但由于许多公司转向远程工作,过去两年的驾驶水平仍然很低。

驾驶人数的急剧下降意味着许多司机的汽车保险费得到了减免。

但在2022年,越来越多的工作场所要求员工重返办公室,随着日常通勤,驾驶里程再次飙升。

根据这项调查,除了20%的加拿大人说他们比六个月前开车更多,还有11%的人说他们现在已经恢复通勤。

但44%的人表示他们没有告诉保险公司他们的驾驶频率发生了变化,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他们必须这样做。

然而,在表示他们知道应该报告里程增加的受访者中,54%的人表示他们从未报告过。

霍克在新闻稿中说:“消费者可能会觉得这些信息不相关,并且可能认为不报告会省钱,或者不会对他们的政策产生影响。”

为什么保险公司需要了解里程变化?

如果驾驶频率发生任何重大变化,司机必须向保险公司更新的原因是因为里程与保险价格有关——以及在发生碰撞时是否有人被保险。

从本质上讲,一个每周只开车去购物一次的人发生事故的可能性低于每天开车来回下班的人。这意味着不经常开车的人的保险费会更低。

还有其他因素,例如年龄、性别和地点,会影响保费的价格,但最近加拿大人的驾驶频率最有可能发生变化。

根据调查,不通知你的保险公司里程增加的危险在于,如果你因大流行而获得折扣,那么如果你确实发生事故,你可能无法获得现在需要的保险。

霍克解释说,如果你在上班途中发生碰撞,你也可能会违反政策,但保险公司此前被告知你没有上班通勤。如果保险公司认为这是对保单细节的虚假陈述,他们可能会拒绝你的保险索赔。

调查发现,在71%的18至34岁的工作加拿大人更有可能意识到报告里程增加的要求,而在35岁及以上的工作人员中,这一比例为61%,并且更有可能向他们的保险公司报告这些情况.

调查显示,年轻的加拿大人也更有可能认为不报告里程变化是一种严重的罪行。

根据RATESDOTCA,如果你不确定新的或恢复的工作通勤是否显著增加了你的里程,你可以使用地图软件计算它,查看通勤的公里数,将其乘2,然后乘以每周有几天上班的次数。

你的年度里程是你的工作日通勤和周末相加并乘以一年52周。

“必须报告使用变化,”霍克说。“最佳做法是每年至少与你的经纪人或代理人联系一次,以确保你的保单信息准确且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