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无需舟车劳顿!惠特比水疗中心现已开放,在北美最大的海水漂浮池中探索身心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于所有正在寻找感恩节周末一日游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惠特比Groupe Nordik的Thermëa水疗中心现已开放!


温泉村(Thermëa Spa Village)

大多伦多地区的民众将无需舟车劳顿,驱车两个半小时前往蓝山的斯堪的纳维亚水疗中心(Scandinavian Spa)或巴里附近的Vettä Nordic水疗中心,就近即可体验斯堪的纳维亚水疗。

Groupe Nordik表示,惠特比的Thermëa水疗村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大的水疗投资项目,一次可容纳700位客人。

Groupe Nordik还在魁北克切尔西(Chelsea)经营北美最大的水疗中心Nordik Spa-Nature,以及曼尼托巴温尼伯Thermëa水疗中心。

如果你计划在这个感恩节周末或不久的将来前往惠特比,可以期待以下内容:


温泉村Källa

专为加拿大环境打造的受国际灵感启发的热疗体验

Källa:北美最大的海水漂浮池(saltwater floatation pool)。

Loggä:加拿大最大的活动桑拿房,拥有独一无二的圆形剧场室内设计,可容纳90多名宾客

Fläm:专有的双能量驱动桑拿房

Kello:采用独特自动注入技术的桑拿房

Water tower:创新的冷水体验,将体验与健康融为一体

两间蒸汽房

七间浴室

多个休息区

各种身体护理和按摩护理

受中东传统启发的Rhassoul粘土护理,专为这一地区打造

三间餐厅供顾客选择,从休闲到高级用餐体验,丰俭由人


温泉村Loggä

旅行计划 — Thermëa Spa Village – Whitby

在整个场地享受桑拿仪式、沐浴区和舒缓体验。在众多桑拿房和凉爽的游泳池中不断享受冷热交替的三温暖,并在整个村庄休息,享受古老的热疗体验传统。从按摩、面部、身体和足部护理中进行选择,并在精心策划的餐饮服务中犒劳一下自己。

价格:110元包括热疗、桑拿、浴室和休息区 (含储物柜、毛巾、浴衣、热石淋水仪式(Aufguss Rituals))。

顾客还可以选择额外的水疗体验,如:

Rhassoul:受古代摩洛哥传统启发的水疗护理(额外收费58元)

各种按摩,如放松按摩、增强按摩、淋巴引流按摩和准妈妈按摩,每次持续60分钟,每次费用175元。

Källa漂浮池:海水池。(额外58元)

温泉村(Thermëa Spa Village)
温泉村Källa漂浮池

想象一下,幸福地漂浮在海洋中。走进一个围绕赋予生命的源泉——水而建造的新的魔法宇宙。一个你可以离开世俗并体验失重的世界。在这里失去对空间、重力和时间的追踪成为可能。

Källa让你踏上内心的旅程,探索身心之间的联系,并与现实的生活脱节。漂浮是通往深度冥想状态的途径,通常只有经过长时间的有意练习才能实现。

水疗中心地址:4015 Cochrane St, Whitby, ON L1P 2A9,距离Whitby GO站约10分钟路程。

温泉村有免费停车场,有四个停车位,电动车免费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