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6/冰球协会令人失望!Tim Hortons取消对加拿大男子冰球赞助

(星星生活/捷克佳)Tim Hortons已通知加拿大冰球协会,它准备取消对男子冰球2022-23赛季的赞助,包括即将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但将继续资助加拿大女子冰球队、残奥会和青年冰球队。

“我们已多次与加拿大冰球协会沟通,该组织需要采取强有力的决定性行动,才能重新获得加拿大人的信心和信任,”Tim Hortons公关总监Michael Oliveira说。

“我们对加拿大冰球协会迄今为止缺乏进展深感失望。我们本周正式通知加拿大冰球协会,我们已退出2022-23赛季的所有男子冰球项目,包括男子世界青少年锦标赛。”

Tim Hortons于2022年7月宣布,它将暂停对即将到来的男子世界青年锦标赛的支持,因为它等待加拿大冰球改变“冰球文化,使其对所有人来说更安全、更包容,无论是否在冰上。”

丰业银行还宣布将暂停对加拿大冰球的赞助,直到该金融机构有信心采取适当措施来改善这项运动的文化。

零售巨头加拿大轮胎和电信公司Telus在当天晚些时候也效仿,撤回了对8月因大流行而推迟的世界青少年冰球锦标赛的支持。

2022-23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将在哈利法克斯和蒙克顿举行。

该决定是在加拿大冰球协会就该组织处理性侵犯指控进行的激烈调查中做出的,该指控源于2022年5月对加拿大青年队成员在2018年涉嫌滥用职权的和解。

周三,魁北克冰球协会表示,它对加拿大冰球协会失去了信心,不会将资金转移给这个全国性组织。

加拿大13个省和地区冰球联合会中最大的安大略冰球联合会 (OHL) 再次向加拿大冰球协会发出正式请求,要求不要向其成员收取 2022-23 赛季 3 元的参赛者评估费。

在对处理涉嫌性侵犯以及如何在诉讼中支付金钱的批评中,加拿大冰球协会大力捍卫其领导地位。自2022年春天加拿大冰球协会的解决方案公开以来,哈利法克斯警方被要求调查 2003 年青年男子队成员涉嫌性侵犯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