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更加便捷私密安全,安省新数字身份证预计将在年末推出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民众证明自己的身份将变得更加容易,省府8日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引入数字身份识别。

安省数字身份证计划被誉为改善在线服务访问的一种方式,这是政府颁发的身份证的电子替代品,可以存储在智能手机和其他数字设备的数字钱包应用程序中。

据BlogTO报道,根据省府公告,随着技术和标准的公开发布,这些技术和标准“将建立安大略的数字身份生态系统”。

这一披露使安省列入北美各地政府的一个精选名单,该名单将发布有关支持数字身份证实施的原则和技术的详细信息。

简而言之,这标志着朝着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第一个数字身份证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数字政府厅副厅长Kaleed Rasheed在与加拿大创新者委员会就安省的数字未来进行讨论时透露了有关该计划的信息,他说:“公开分享我们的数字身份技术方法是我们计划中必不可少的一步,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私密且安全的方式来证明您的身份。”

Rasheed表示,公告直接回应了省府继续从行业合作伙伴、利益相关者和公众那里听到的信息,安省的技术方法需要雄心勃勃、创新和透明。

预计2021年末推出的数字身份证计划的安全性如何?

安省的数字身份证网站承诺提高模拟卡身份证的安全性,主要是在个人的设备丢失或被盗时关闭数字身份证的能力。任何人都在猜测丢失的驾照最终会以卡片形式出现在哪里。

其他功能包括隐私,例如可以在不告诉外人自己的具体年龄的情况下向一家公司展示自己已超过18岁——仅向那些审查ID的人提供相关信息,同时保留个人详细信息。

财政厅长Peter Bethlenfalvy表示:这项行动计划首先宣布了政府的目标,即使安省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司法管辖区。

“今年晚些时候安省数字身份证的发布将是朝着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实现政府服务转型和现代化迈出的激动人心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