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安省恢复对驾照、车贴和健康卡的更新要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政府正在恢复对驾驶执照、车牌贴纸、安省照片身份证、安省健康卡和其他产品的更新要求,这些产品本应在2020年3月1日或之后到期,但因大流行而延期。省府同时鼓励那些需要更新文件的人使用ServiceOntario便捷的在线选项。

为确保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更新,安省已将大多数驾照、车贴、安省照片身份和健康卡的更新截止日期延长至2022年2月28日。

交通厅长Caroline Mulroney说,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大多数安大略人在大流行期间继续更新他们的文件。最为重要的是,司机和车主拥有最新的工作、服务和旅行文件,并确保道路安全。Mulroney强烈鼓励那些推迟更新的人,大约17%的安大略人,提前计划并在线更新他们的文件。

重型商用车车主需要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更新他们的车辆验证。新手驾照持有者(G1、G2、M1或M2级)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重新获得资格或更新他们的新手驾照。在延长有效期内未更新者,除目前的更新费用外,还需支付往年的费用。

为了让人们更轻松地在线更新驾照,安省暂时免除了人们亲自前往中心更新驾照的要求,包括对老年司机的要求。符合条件的司机可以在ServiceOntario.ca在线更新驾照,包括80岁及以上的司机。

如需进一步了解更新截止日期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Ontario.ca/RenewalDeadlines。

省府表示,作为政府致力于为安省民众开发方便和无障碍服务承诺的一部分,ServiceOntario现在在线提供40多项服务。为了减少等待时间,省府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安省民免排队,轻松快速地在线更新产品。产品将直接邮寄,并可以打印更新证明。

如果您需要亲自访问,ServiceOntario中心会采取加强的健康和安全措施。40多个ServiceOntario中心提供预约服务,以减少等待时间并确保快速服务。您可以访问Ontario.ca/Appointment提前预约。

省府表示,如果您需要路考,请访问DriveTest.ca,这是预订路考的唯一官方渠道。您永远不应将自己的驾照交给第三方或未知网站,DriveTest绝不会向您收取预订或重新安排路试的额外费用。

此外,所有符合条件的无障碍停车许可证的有效期为2020年3月17日至2022年2月28日,必须在2022年3月1日之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