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最佳快餐店 Tim Horton’s排第5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28日电/在美国权威的餐饮指南查格(Zagat)最近公布的2012年最佳快餐店排行榜中,加拿大家喻户晓的连锁咖啡店蒂姆赫顿氏(Tim Horton’s)高居第五位。

蒂姆赫顿氏在《查格餐饮指南》排行榜的“快餐式点心类别”中,名列第五,在“装潢、服务品质”类别中同样居第五位。

排名在蒂姆赫顿氏之前的是库维氏汉堡(Culver’s)、彼特咖啡茶室(Peet’s Coffee/Tea)、意式冰沙店Rita’s Italian Ice、驯鹿咖啡(Caribou Coffee),这四家快餐店全部是美国本土企业。此次美国最强大的星巴克(Starbucks)未能进入前五,令人注目。

蒂姆赫顿氏在加拿大约有3300家门面,在美国也有734家,去年营收29亿元。

1970年代末,蒂姆.查格夫妇在亲朋好友帮助下,开始编制纽约地区餐馆和观光指南手册,发展至今,《查格指南》的权威性已直逼法国的《米其林餐饮指南》,在调查了274家连锁店的1万500多名消费者后,才编制成这份《查格餐饮指南》。

《查格指南》已在去年被Google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