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23 日

20210923/普通感冒、副流感和流感……专家称各种呼吸道病毒今秋强势回归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在过去一年半里感到不适,COVID-19可能是主要的担忧。但随着许多地方放宽公共卫生措施,以及旅行人数的增加,今年秋天各种非COVID-19呼吸道病毒,包括引起普通感冒的病毒正在卷土重来。 据CBC报道,汉密尔顿麦克马斯特大学的传染病医生兼副教授Zain Chagla说,由于…
Read more

20210923/略有增长不及预期,加拿大开放边境第一周成效不彰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向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开放边境后的第一周,进入加拿大该国的外国人数量仅略有增加。 据CTV报道,根据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数据,在9月6日至9月12日期间,有95,381名乘坐商业航空旅行的外国公民抵达加拿大,而前一周为79,886人。 政府在7月宣布,只要遵守额外的C…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