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张国焘胞弟张国杰后裔寻亲启事

zhang_gt_family.jpg
(张国焘全家合影。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旅游局提供)

img_4709_w.jpg

img_4715_w.jpg
(张国焘墓地近况。从右下侧栽种的一小盆花来看,还是有人前来祭奠。摄影:捷克佳。时间:2009年3月15日下午5:43分)

张国焘胞弟张国杰后裔寻亲启事

张国焘嫡亲四弟张国杰长孙张人开,字堰围;仲孙张人翔,字浩翔;季孙张人康,字仁江等率全家寻找居住在香港、美国纽约、加拿大、英国等地的大伯祖父张国焘、大伯祖母杨子烈后裔:张光域,字海威(伯父)、徐宝卿(伯母);张楚江(伯父),陈丽漪(伯母);张渝川(伯父),和平(伯母)及其家人张良平(兄长)等亲人信息。寻找居住台湾三伯祖父张国庶、三伯祖母杜示后裔:张光圮,号遇仙(伯父)、洪楚琼(伯母)及其家人张东平(兄长)、张美音(姐姐)、张美琴(姐姐)等亲人信息。寻找三伯祖母晏碧芳之子:居住俄罗斯莫斯科张光圻,号路生(伯父)及其家人信息。

书曰:树木思念本源,人心依恋亲人,鲑鱼逆行万里,只为追寻故土。骨肉亲情,血浓于水,世事沧桑,以致白发高龄未曾相见。然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各行各业,蓬勃发展;城市乡村,繁荣昌盛;经济建设,蒸蒸日上;国威国力,日益增强;思想解放,更加深入。而我族源远流长,载在史册;子孙繁衍,三处四方。值此新的历史时期,理应举杯聚首,畅叙离情,继承先贤,而启后昆,此其一也。我祖初来,艰辛创业,以致有成。我们要缅怀祖先功业,发扬美好家风,逢年过节,世代祭扫不息,此其二也。今我族人,或农或商,各有所长,允文允武,人才济济。适此知识经济时代,信息最为重要,祈盼能与亲人接上联络,互通音讯。如有机会,回乡省视,考察行情,福泽乡里,此其三也。想当年我祖父张国杰、祖母吴桂芬辞世之时临终仍叨念离散亲人名字。每念及此悲痛至极。今发帖于网,一表心意,二慰亡者,此其四也。帖文所具,乃吾曾祖觐珖(字霄鹏,号劼庄)膝下后人,今我高祖恩泮(号恭丞)、及先祖集翰公名下各公房谱系,均人脉旺盛,桃李芬芳,诚盼诸亲朋戚族能见帖回复;社会各界人士、学者,如有相关消息、资料,亦敬请相告。则吾等不胜感激之至,此其五也。凡此五者,诚心泣血,殷殷之情,以候佳音。

联系方式

张人开 字堰围 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0799-3864583

张人翔 字浩翔 广东省广州市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020-22300888转706

张人康 字仁江 广东省广州市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020-22300888转280


相关文章:

20070216/寻访张国焘墓地反响强烈,亲属拜谒(图)

20070216/寻访张国焘墓地反响强烈,亲属拜谒(图)

20070216/历史学家眼中的张国焘(简化版)

20070216/历史学家眼中的张国焘(简化版)

20070216/张国焘亲属的点滴回忆

20070216/张国焘亲属的点滴回忆

20070208/寻访张国焘墓地(研究篇)

20070208/寻访张国焘墓地(研究篇)

20070207/寻访张国焘墓地(组图)

20070207/寻访张国焘墓地(组图)

20070205/在多伦多踏雪寻访张国涛墓

20070205/在多伦多踏雪寻访张国涛墓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