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6 月 09 日

20230609/引领汽车潮流!丰田与特斯拉霸榜加拿大汽车最佳价值奖

(星星生活/捷克佳)丰田和特斯拉引领汽车潮流,荣获2023年加拿大价值最高品牌,包括电动汽车。 这是来自一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私营汽车数据研究机构Vincentric的最新报告。该公司6月8日宣布了第十二届年度加拿大最佳价值奖。该奖项分为加拿大最佳价值奖和加拿大最低拥有成本奖。 Vincentric…
Read more

20230609/从AQHI、AQI到PM2.5,如何正确解读空气质量指数的内涵

(星星生活/捷克佳)本周笼罩在加拿大东部和美国部分地区上空的野火烟雾导致许多人开始仔细研究图表和数据,以了解他们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但这些指标究竟衡量什么,又该如何解读? 据CBC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气候学院Lamont-Doherty地球观测站的副研究教授Dan Westervelt说,不同的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