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6 月 05 日

20230605/仪式感荡然无存!网购式一键宣誓入籍褒贬两极

(星星生活/捷克佳)允许新加拿大人通过在线点击一个框来宣誓入籍是一个恶心的想法,它会降低流程的成本并为欺诈打开大门——或者是一个有助于减少公民申请积压的前瞻性想法,这取决于你问谁。 这是根据政府在过去几个月收到的数百条关于这个想法的评论得出的。 据加通社报道,2月,自由党政府要求公众权衡他们的计划,…
Read more

20230605/加拿大2023年各地夏季天气将会是怎样?

(星星生活/捷克佳)天气预报显示今夏加拿大大部分地区比往年更热。加拿大全国这个夏天会充满火灾和烟雾吗? 据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仍然处于一个非常阻塞的模式,在中部有一个巨大的高空脊(upper-level ridge)。自4月底以来,这一直是一个几乎不变的特征,并导致创纪录的高温和极端干燥的条件,因为…
Read more

20230605/逾半数活跃野火失控!联邦数据预测今夏被烧土地或创纪录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全国各地继续发生数百起火灾,联邦政府官员6月5日表示,预测到8月,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的火灾活动将高于正常水平。官员警告说,在今年“史无前例”的野火季节中,加拿大可能会看到“创纪录”的土地被烧毁。 “我们的模型显示,整个夏天这可能是一个特别严重的野火季节,对很多人来说,这是…
Read more

20230605/加拿大发明新测试设备!可检测阿尔茨海默症和帕金森症早期阶段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哈利法克斯等了一年的神经科医生后,翠茜•布兰德(Tracy Brander)的丈夫被诊断出患有早发性帕金森病。她的丈夫现年54岁,当时39岁。 “头几年还不错,但过去三年对他来说很糟糕。他几乎不能走路。他很痛苦,”布兰德向CTVNews.ca说。 根据加拿大帕金森症网站,虽然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