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6 月 08 日

20230608/多伦多空气污染严重沦为雾都,或迎来灰雨洗刷天空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周四雾霾天气持续,多伦多的烟雾弥漫的空气在好转之前会变得更糟。多伦多连续第三天发布空气污染严重的特殊天气声明,周四的空气质量现在与前一天大致相同。 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的森林大火导致纽约、渥太华和多伦多等美国和加拿大主要城市的空气质量不佳。 气象学家表示,新鲜的野火烟雾正涌向多…
Read more

20230608/野火如何影响人们的健康?会像城市空气污染那般严重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翻看野火在加拿大肆虐的照片,灰暗的雾霾,血色的太阳,足以让普通人感到有点恶心。对于那些在户外冒险的人来说,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淡淡的的味道,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这一切背后的原因是火灾季节异常提前和失控,许多专家预计这可能是加拿大迄今为止最具破坏性的一次。加拿大环境部已发布从西岸到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