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6 月 07 日

20230607/梅西加盟MLS大联盟,多伦多球迷有望在本土一睹巨星风采

(星星生活/捷克佳)超级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完成了他最新的惊人壮举:他将前往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并加盟迈阿密国际足球队。多伦多的观众有望在自己球队TFC的主场一睹梅西的风采。 人们普遍认为,梅西最终会选择为提供高薪的沙特阿拉伯的希拉尔队效力,跟随长期竞争对手罗纳尔多到同一个…
Read more

20230607/加拿大央行关键利率上调至22年来最高水平,房贷业主压力山大泪连襟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担心经济过热可能意味着通胀“实质上”高于其2%的目标,加拿大央行6月7日将基准利率上调至4.75%,成为22年来最高水平。一些专家表示,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可能会进一步加息。 央行周三将基准利率上调至4.75%,这是自1月以来的首次加息,上调幅度为25个百分点。决定加拿大借贷成本…
Read more

20230607/堵车至2025年!401高速多伦多部分路段进入施工期

(星星生活/捷克佳)北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横贯多伦多的410高速驾车通勤者将不得面对长期延误的困扰。 据多伦多城市新闻报道,401高速西行线快车道的部分路段已减少到只有两条车道,预期将在2025年之前完工。 相关阅读:401高速公路真是北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吗?让数据来说话…… 现在,西行方向Ave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