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7/堵车至2025年!401高速多伦多部分路段进入施工期

(星星生活/捷克佳)北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横贯多伦多的410高速驾车通勤者将不得面对长期延误的困扰。

据多伦多城市新闻报道,401高速西行线快车道的部分路段已减少到只有两条车道,预期将在2025年之前完工。

相关阅读:401高速公路真是北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吗?让数据来说话……

现在,西行方向Avenue Road之前的快车道从四车道变成了两车道,右边的两条车道通向辅道(collectors),左边的两条车道继续在快车道(express)上。

两条车道将一直到Allen路前,然后在Allen和Keele Street之间变为三车道。这将延伸到Jane Street,就在400号高速公路之前。

上周,通往西行401快车道的北行Allen匝道关闭,交通被迫改道前往辅道。

这项工程类似于401的其他长期建设——道路重建、重新铺设以及桥梁和隧道维护。工作人员将在Wilson、Bathurst、Dufferin和Keele以东CNR桥的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开展工作。

同样的工作在高速公路的东行车道上进行了大约三年,并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

这些限制不会一整年都在这里。当天气开始变冷时,工作人员将停止施工并重新开放车道。然后一旦春天开始回暖,道路限制就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