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12 日

20210812/谭首席称回潮轨迹强劲,加拿大已进入第四波COVID-19大流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博士说,随着新冠病毒的变种继续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传播,加拿大正处于COVID-19大流行的第四波浪潮之中。 据CTV报道,谭博士说,自两周前的上一次模型更新以来,全国病例数已经变得更糟。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全国COVID-1…
Read more

20210812/安省更多高校强制要求在校园内接种疫苗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越来越多的大学对今年秋天将在校园里的学生强制要求接种COVID-19疫苗。 据加通社报道,多伦多大学、位于安省伦敦的Western大学和位于奥沙瓦的安省理工大学最近表示,他们将要求进入课堂的学生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多伦多大学早些时候曾强制要求为住在校园的人和参加某些活动者接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