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25 日

20210825/专家警告:疫苗不足以阻击加拿大第四波疫情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传染病专家说,加拿大人需要使用所有可用的公共卫生工具,包括戴口罩、保持物理距离和测试,以避免封锁并保护未接种疫苗的人,因为第四波COVID-19席卷全国。 据CTVNews报道,由于有超过1000万加拿大人未接种COVID-19疫苗,有可能进行更广泛的封锁,因为一些省份…
Read more

20210825/代价真不小!一趟美国之行因测试错误,返加被罚5700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次旅行让一名温哥华护士付出了比她讨价还价高得多的代价。 据CTV News报道,注册护士布列塔尼•诺斯 (Brittany North) 说,在大流行期间紧张地工作了一年半之后,她需要休息一下。 “所以我预定了一次去洛杉矶的旅行,去拜访一位朋友大约一个星期,”她说。 但就在她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