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23 日

20210823/“我们遇到了大麻烦”,卫生专家对第四波疫情忧心忡忡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安大略省、阿尔伯塔省和卑诗省的病例数激增,卫生专家担心加拿大可能会进入迄今为止最严重的COVID-19疫情,除非政府立即采取行动阻止它。 “我们遇到了大麻烦,”卡尔加里的急诊医生、Masks4Canada 的联合创始人Joe Vipond博士说。 据Global News报道…
Read more

20210823/公司强制疫苗接种,员工可以拒绝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近几周,联邦和省政府、私营企业以及加拿大最大的银行都宣布了对许多返回岗位的员工实施强制性疫苗接种政策的计划。 CBC报道说,这些疫苗规定要求其员工接种COVID-19疫苗。但是雇主是否有权强制执行此类任务?如果员工拒绝怎么办?涉及哪些法律问题? 公司在强制执行疫苗规定时是否面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