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19 日

20210819/完全接种=披上金钟罩?这两种疫苗三个月内保护作用递减

(星星生活/捷克佳)英国的一项公共卫生研究发现,对目前流行的冠状病毒Delta变体的两种最常用的疫苗中的任何一种的保护作用在三个月内递减。研究还发现,那些在接受两次辉瑞或阿斯利康疫苗注射后被感染的人,对其他人的风险可能比之前的冠状病毒变种更大。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在英国采集的超过300万份鼻和喉咙拭…
Read more

20210819/重返校园遭遇第四波疫情,该如何化解?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学生在未来几周返回课堂,一些专家和家长对不断增加的Delta变异病例以及加拿大第四波大流行可能如何影响重返校园表示担忧。 据CTV报道,传染病专家Isaac Bogoch博士表示,创造一个对孩子们安全的室内环境是确保他们可以回到教室和减轻父母担忧的关键。 Bogoch说,戴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