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27 日

20210827/劳工节长周末,加拿大国际航空展重返多伦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加拿大国际航空展 (CIAS)将于2021年重返安大略湖上空!CIAS是加拿大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航展,每年劳动节周末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安大略湖畔举行。今年的航展有哪些亮点? 据主办方介绍,2021年加拿大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4日星期六和9月5日星期日中午12:00至下午3:00举…
Read more

20210827/面对各方压力,福特政府考虑实施疫苗护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据本地英文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福特政府正在考虑推出 COVID-19 疫苗护照。目前尚不清楚疫苗护照可能采取何种形式,或者如果颁布,将如何实施。 在此前,福特省长长期以来一直反对在安省建立疫苗证书或护照制度的想法。他曾表示,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不会有一个分裂的社会。 安省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