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13 日

20210813/海上巡游再敲警钟!嘉年华游轮27人检测呈阳性,均已接种

(星星生活/捷克佳)还记得疫情初期被困在海上的邮轮吗?虽然如今各国接种率不断提升,许多人开始重拾海上巡游的快乐,但嘉年华游轮27人检测呈阳性再度敲响防疫的警钟,因为这些人均已接种疫苗。 根据伯利兹旅游局的数据,嘉年华游轮上的27人在本周停靠伯利兹城之前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 当局在一份声明中…
Read more

20210813/建议收藏:值得一游的安省20个雕塑公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作为占加拿大总人口近四成的安大略省,多元文化和多样性烘托出浓厚的艺术氛围,散落于各地的雕塑作品,甚至汇聚各路名家的雕塑公园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雕塑公园是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以本地和国际艺术家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为特色,涉及多个不同的主题。当漫步其间或骑车穿过这些户外画廊时,一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