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31 日

20210831/科学家警告:加拿大落基山佩托冰川将在十年内消亡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落基山脉的标志性冰川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炎热夏天。据研究人员称,作为气候变化的牺牲品,冰川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化。 【图源:Global News】 “一年前、两年前、更不用说10到20年前,看到这种情况几乎无法辨认,真是太可怕了,”水文学家兼全球水资源未来主任John Po…
Read more

20210831/世卫组织称:新的C.1.2新冠变种“似乎没有”传播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Global News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称,由于其拥有的大量突变,研究人员标记为“令人担忧”的一种新的COVID-19变体似乎没有传播。 据路透社报道,这些声明是在周二的简报中作出的。 世卫组织发言人Margaret Harris说:“它的传播量似乎没有增加,”她补充说,该变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