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4)耿朝辉的姐姐自新西兰抵多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报导)星星生活、星网记者从耿家获悉:为协助处理耿朝辉后事,居住在新西兰的耿朝辉姐姐今晚(6月29日)已抵达多伦多。据耿太太介绍:目前仍不敢将消息告诉耿朝辉的父母,希望耿朝辉的姐姐抵达多伦多对详细情况了解后,再作相应的决定。

另方面,耿太太父母目前正着手办理赴加手续,他们希望能早日抵达多伦多,为女儿分担忧愁。

自6月28日早上9点20分,来自中国西安的耿朝辉不堪生活压力,从14层高的住所跳楼身亡后,耿家一直得到来自社区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正如社区侨领李海航对星星生活记者所说的,耿朝辉惨案发生在加国大选日,而带有喜庆色彩的加拿大国庆日也即将来临。可是,唯有这位不幸家庭,其妻儿三人生活在一片悲苦之中。我们的社区应当给予他们关怀、关切。可能还有一些有着其它严峻问题的移民也生活在类似边缘。这个问题已经是很严重了!他呼吁,除了全社会要来关注移民问题之外,移民自己也要来关爱自己!

星星生活、星网历来以突发新闻、专题报导、深度报导为采编重点,敬请关注相关追踪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