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5)耿太太强忍泪水说: 我知道,他走了(组图)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 摄影报导)6月29日晚上近9点,耿太太在高梓良牧师等陪同下从殡仪馆回来。公寓楼下聚集着送花和前来慰问的一些华人社区人士。耿太太对华人社区对耿家所给予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她并表示,希望能尽快搬离现在的居所,因案发时年仅三岁的女儿目睹父亲的离开,精神上刺激很大,她和女儿晚上都不能入睡。因此她希望能搬到一个临时居住地暂居1-2个月,之后再寻找政府屋长期居住。她说,自己父母已经得知此事,而怎样告诉耿朝辉的父母则需要和刚从新西兰赶来已经抵多的耿朝辉之姐商量后才决定。耿太太始终强忍泪水,在和大家到别之前她用微弱颤抖的声音说,”我知道,他走了”,闻者无不动容。

更多图片:
http://www.newstarnet.com/phpcode/web/view_detail.php?news_art_id=41593

星星生活、星网历来以突发新闻、专题报导、深度报导为采编重点,敬请关注相关追踪报导,并请读者、网友针对移民问题和相关问题到“星网论坛”发表意见。星网论坛:
http://www.newstarweekly.com/forum/index.php
星网编辑部:[email protected]
编辑部电话:416-4918401
编辑部传真:416-4908404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