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10 日

20210910/人心散了,你处于K型复苏哪个位置?新冠疫情的深远影响正在改变加拿大劳动力市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许多餐馆重新开业,有助于减少由大流行造成的就业不平等,但许多雇主表示,他们仍然难以找到工人。加拿大银行表示,劳动力短缺(labour slack)而非传统失业是复苏的关键。在K型复苏,你处于哪个位置? 【图源:CBC】 商业专栏作家唐•皮蒂斯(Don …
Read more

20210910/五谷杂粮悄然回归,一粒花生米就勾了魂

文/游四方 “除了饺子和猪蹄,“除了饺子和猪蹄,这次再来几个特色菜,哪个最棒?” “不瞒你说,”相熟多年的老板韩先生嘿嘿一笑挠挠头,就像看自己家的孩子都顺眼一样,“其实都挺好吃的。” 这里是大多伦多地区主打手工饺子和熏酱卤味的知名北方餐馆“五谷杂粮”,曾一度因故暂时歇业,如今转移阵地,在列治文山Hw…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