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03 日

20210903/加拿大首席卫生官给出了几个数字:12倍,36倍,1万,1万5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新的联邦模型,疫苗仍然是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关键,这表明Delta变异感染在加拿大各地继续加速。 根据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博士的说法,最新数据显示需要立即加快18至39岁人群的疫苗接种。他们的接种率落后于其他年龄组。 目前,加拿大30-39岁的人中有68%的人接…
Read more

20210903/房价又上涨13%!多伦多房地产市场令人担忧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需求的增加、供给的下降以及新上市房屋数量下降达到10年来的最低点,多伦多各个市场领域的房价都在继续上涨。 据BlogTO报道,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周五公布的新数据显示,8月份市场状况变得更加紧张,推动所有房屋类型的平均价格同比上涨12.6%,达到1,070,9…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