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28 日

20211028/大多伦多地区2021年万圣节活动精选

(星星生活/捷克佳)时间又来到一年一度万圣出没的节日。在长达一年多且仍在持续的疫情中,人们正开始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现实,欢快与恐怖同频的万圣节便是一个极好的宣泄渠道。 相比而言,去年的万圣节明显沉寂,但今年的各类活动,仅在大多伦多地区就已经枚不胜举,其中更多的是可与孩子一起探索与游玩的活动。这些万圣节…
Read more

20211028/老板心颤!求职者处于卖方市场,工资通胀即将到来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短缺的劳动力市场中,加拿大工人正迅速成为热门商品,公司越来越多地被迫提高工资以填补工作岗位并留住现有员工,这一因素可能会使加拿大央行抑制通胀的努力复杂化。 据路透社报道,虽然快速上涨的工资尚未反映到官方数据中,但招聘意愿远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招聘公司表示,这是许多行业熟练和非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