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20 日

20211020/福利不足物价飙升,加拿大退休人士打零工度日,不排除求助食物银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统计局10月20日表示,9月份的通胀率升至4.4%,创18年新高。这对入不敷出的退休人士坎贝尔•亚历山大(Campbell Alexander)意味着日子更加难过,并不排除求助于食物银行。 据CBC报道,这位大约两年前退休的温尼伯男子并没有过着他所设想的退休生活。他正在申请…
Read more

20211020/联邦工资与租金补贴即将到期,仍在挣扎的小企业将如何面对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期间,作为维持加拿大小企业生命线的联邦计划的最后期限临近,这让他们中的许多人担心将如何度过未来几个月。 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CEWS)和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CERS)将于10月23日到期。 据城市新闻报道,加拿大独立企业联合会(CFIB)公布一些严峻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