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大多伦多地区2021年万圣节活动精选

(星星生活/捷克佳)时间又来到一年一度万圣出没的节日。在长达一年多且仍在持续的疫情中,人们正开始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现实,欢快与恐怖同频的万圣节便是一个极好的宣泄渠道。

相比而言,去年的万圣节明显沉寂,但今年的各类活动,仅在大多伦多地区就已经枚不胜举,其中更多的是可与孩子一起探索与游玩的活动。这些万圣节庆祝活动丰俭由人,有的票价近百元,有的则是免费,有的从9月底便已经陆续开始,有的仅限于周末或月底两日,有的还延续到节后的11月。相信下面按区域精选的这些万圣节活动一定有一处适合您。

★★多伦多万圣节活动★★


【图1:卡萨罗马鬼堡】

**卡萨罗马鬼堡(Casa Loma Haunted House)

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将被分散到卡萨罗马城堡场地和隧道中,一定会被壮观而可怕的场景所吸引。城堡提供了不祥和恐怖的终极氛围,可以在让游客在遵守卫生法规的同时感到非常恐惧。

日期:2021年10月1日至31日
地点:Casa Loma, 1 Austin Terrace, Toronto
门票:普通票

**安省游乐宫闹鬼电影院(Haunted Cinema Drive-In)

千万不要错过安省游乐宫的“闹鬼电影院”,这是一场现场沉浸式的驾车体验。因为你最喜欢的恐怖电影中的角色会在车外栩栩如生!

日期:2021年10月26日至31日下午6:30
地点:Ontario Place, 955 Lake Shore Blvd West, Toronto
门票:50元至80元

**幻影(Illusionarium)

探索迷宫般的神秘房间,将你带入不同的幻觉时代。随着世界上最著名的魔术师分享他们最深的秘密,体验魔法进化的身临其境的旅程……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
地点:Toronto Star Building, 1 Yonge St
门票:35元及以上

**漫威复仇者联盟体验(Marvel Avengers S.T.A.T.I.O.N. The Experience)

复仇者联盟 S.T.A.T.I.O.N.凭借沉浸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独家故事情节环游世界,将科学和现代技术与电影道具和增强现实相结合。快来体验超过25,000平方英尺的乐趣,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粉丝。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
地点:Yorkdale Shopping Centre, Dufferin Street, Toronto
门票:25元及以上


【图2:小加拿大万圣节】

**小加拿大万圣节(Halloween at Little Canada)

参加Little Canada的首次万圣节活动。在10月30日和31日,观看令人毛骨悚然的加拿大鬼故事、超自然的寻宝游戏,并有机会赢取由微型景观制造商之一在小加拿大制造的独一无二的鬼屋。

日期: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地点:Little Canada, 10 Dundas Street East, Toronto
门票:普通门票

**村里的万圣节(Halloween at the Village)

在黑溪先驱村(Black Creek Pioneer Village)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中,令人恐惧的庆祝活动在等着你。游览将包括降神会、万圣节比赛和游戏、童话般的木偶表演、可怕的医学和鬼鬼祟祟的科学表演,以及在村庄的一些遗产建筑中寻找美食。

日期:2021年10月30和31日
地点:Black Creek Pioneer Village,1000 Murray Ross Pkwy, North York
门票:18元至22元

**高地公园万圣节嚎叫(High Park Halloween Howl)

这个全户外活动将以灯笼点亮的夜间徒步穿越林地开始。期间将停下来了解关于猫头鹰、骨头、蝙蝠和僵尸树的不那么可怕的真相,最后在篝火旁热身,结束夜晚。

日期:2021年10月29日下午6时至7时半,晚7时半至9时
地点:High Park Nature Centre, 375 Colborne Lodge Drive, Toronto
门票:15元

**多伦多动物园万圣节(Halloween at The Zoo)

在这个场合打扮成您最喜欢的动物,拍照,甚至还可以在前门入口处的Mars Wrigley #NoTricksJustTreats卡车上享受一些美食。
日期:2021年10月29日至31日上午9时半至下午4时半
地点:Toronto Zoo,2000 Meadowvale Road, Toronto
门票:普通门票

**肯斯威的南瓜节(Pumpkinfest in Kingsway)

快来庆祝令人毛骨悚然的万圣节季节吧!在Kingsway的2021年南瓜节上,穿上你最好的服装,装饰300多个南瓜工艺品、零食、面部彩绘,还有抽奖活动!孩子们将能够在Bloor街前往参与的商家中去讨糖。

日期: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2时
地点:Bloor St West,从Prince Edward Dr到Montgomery Rd
门票:免费

**河畔的嚎叫声(Riverside Howl-O-Ween)

庆祝活动包括来自当地企业和组织的礼品袋、南瓜赠品屋、服装比赛、闹鬼的大堂/照相亭、幽灵舞会等等!

日期:2021年10月26日至30日
地点:Ralph Thornton Community Centre,765 Queen St E Toronto
门票:免费

★★杜兰区万圣节活动★★

**皮克林鬼魅行(Haunted Ghost Walk, Pickering)

晚上在导游的带领下步行游览历史悠久的村庄,聆听今天仍然困扰着人们的往昔故事。了解发现精神和鬼魂证据的超自然调查,并聆听皮克林过去实际发生的过去悲剧的故事。

日期:2021年9月23日至10月30日
地点:Pickering Museum Village, Concession Road 6, Greenwood
门票:25元

**惠特比爬行动物手电筒之旅(Flashlight Tours at Reptilia, Whitby)

Reptilia 手电筒之旅可让你享受VIP体验,其中混合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元素,非常适合万圣节。

日期:2021年10月的周五至周日
地点:1400 Victoria Street East, Whitby
门票:每组99元

**坎宁顿闹鬼的小径和迷宫(Cannington Haunted Trail and Mazes, Cannington)

在这个万圣节季节,不能错过坎宁顿闹鬼的小径和迷宫。自从几年前疯狂的老查理挖出这些坟墓以来,坎宁顿镇就变得不一样了。当地人仍然在谈论灵魂向查理报仇的那个晚上,将他追到附近的森林中以挽回他的命运。有传言说,鬼魂仍然在树林里出没。

日期:2021年10月29日至30日
地点:MacLeod Park, 91 Elliot St., Cannington
门票:每人15元


【图3:与托马斯小火车一起外出】

**阿克斯布里奇与托马斯一起外出(Day out with Thomas 2021, Uxbridge)

孩子们熟悉的托马斯小火车将在今年万圣节访问乌克斯布里奇6天,约克-杜兰遗产铁路很高兴欢迎托马斯回到院子里,参加有史以来第一次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托马斯活动。每个人都可以穿上奇异的服装,场地周围将举办许多有趣的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9日至31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地点:York-Durham Heritage Railway, 19 Railway St., Uxbridge
门票:32.90元

**阿克斯布里奇阴森夜(SPOOK-tacular Spooky Night, Uxbridge)

嘘!阿克斯布里奇的SPOOK-tacular阴森夜将于2021年回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拿起你的手电筒,加入其中,享受一些幽灵般的乐趣!

日期:2021年10月29和30日下午5时至晚上8时
地点:Brooks Farms,122 Ashworth Road, Mt. Albert
门票:16.94元

**阿克斯布里奇博物馆的惊恐(Fright at the Museum, Uxbridge)

今年的主题是万圣节起源。通过博物馆举办的各种适合儿童的恐怖活动,了解万圣节最经典的部分。恐怖故事、谜语、寻宝游戏、游戏、鬼屋等等!

日期:10月30日下午4时至晚上9时
地点:Uxbridge Historical Centre, 7239 Concession 6, Uxbridge
门票:3元

**阿克斯布里奇巫师狂欢和万圣节特快列车之旅(Wizards Festival & Hallows Express Train Ride, Uxbridge)

这个节日将充满互动表演、魔药课程、古老的被诅咒的迷宫、魔术表演以及如何保护自己免受黑暗敌人侵害的讲习班带入充满活力的魔法世界。

日期:2021年11月6日至7日
地点:York-Durham Heritage Railway, 19 Railway Street, Uxbridge
门票:44.99元至79.99元

★★约克区万圣节活动★★


【图4:加拿大奇妙乐园万圣出没】

**加拿大奇妙乐园万圣出没(Halloween Haunt,Vaughan)

加拿大奇妙乐园的万圣出没是GTA最大的万圣节活动,将主题公园变成了一个拥有数百个怪物、恐怖景点和现场表演的尖叫公园。还提供有趣的迷宫、讨糖、儿童万圣节化装游行、现场表演、所有你最喜欢的游乐设施等等!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
地点:Canada’s Wonderland, 1 Canada’s Wonderland Drive, Vaughan
门票:31.99元及以上

**旺市万圣节鬼屋尖叫(Screemers – Halloween Haunted House, Vaughan)

勇敢的7个鬼屋–屠杀狂欢节、冬季恐怖乐园、僵尸监狱、骷髅城堡、黑暗、鬼屋、杀戮者蜡像馆。如果弄需要摆脱恐怖,或者只想在测试如何让神经平静下来,可以在VAMPIRE LOUNGE享用一些 血腥的饮料,休息室是不容错过的!

日期:2021年10月8日至31日
地点:Assembly Park, 80 Interchange Way, Vaughan
门票:29.95元至39.95元

**旺市惊恐的科特赖特(Kreepy Kortright, Vaughan)

在Kortright保护区举办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活动庆祝万圣节。探索鬼屋、令人恐惧的森林漫步、万圣节活动、篝火、恐怖故事和活生生的猫头鹰。

日期:至2021年10月30日下午6时半至晚上8时半
地点:Kortright Centre for Conservation,9550 Pine Valley Dr Woodbridge
门票:6.75元至13.10元

**万锦万圣节灯光秀(Spooktacular Light Show, Markham)

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灯光秀将在2公里的路线上展示超过100万盏灯,展示你家人最喜欢的有趣角色、充满南瓜的车游隧道、从2D到3D的展示、音乐灯等等!

日期:2021年9月30日至11月7日
地点:Mount Joy GO station, 1801 Bur Oak Ave, Markham
门票:25元至60元

**列治文山恐怖走廊(Horror Hallways, Richmond Hill)

你认为你能应付黑暗吗?这里是大多伦多地区的恐怖走廊。进入地狱深处,探索这个可怕的、看似永无止境的恐怖迷宫,不适合孩子。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
地点:Hillcrest Mall, 9350 Yonge St, Richmond Hill
门票:每人19.99元

**列治文山万圣节之夜灯光秀(Halloween Nights of Lights, Richmond Hill)

一种身临其境的车游体验,拥有超过70万个LED灯,调高音量并摇下车窗,与你最喜爱的万圣节曲调同步。Nights of Lights是所有年龄段的秋季必看的驾车活动。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周四至周日晚上7时至11时
地点:Richmond Hill GO Station, 6 Newkirk Rd, Richmond Hill
门票:每辆车25-65元

**康山桑希尔森林鬼屋(Thornhill Woods Haunted House, Thornhill)

快来体验桑希尔森林闹鬼的玉米迷宫……如果你够勇敢的话!将会体验到一个充满恐惧的环境,每个角落都有真正的恐怖。拥有定制主题的房间、四处游荡的恶魔稻草人和生物,它们会让你置身于恐怖之中,这与你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

日期:2021年10月29日至31日
地点:Krisbury Avenue, Thornhill
门票:感谢捐款

**纽马克特闹鬼的万圣节小径(Haunted Halloween Trail, Newmarket)

在纽马克特新的万圣节闹鬼小径中漫步。Dave Kerwin Trail 的一部分(约1公里)被改造成令人毛骨悚然的装饰、灯光、音效和演员。

日期:2021年10月28日至30日晚上6时至9时
地点:Dave Kerwin Trail,Environmental Park公园入口,322 Woodspring Avenue
门票:免费


【图5:Schomberg小镇稻草人】

**Schomberg稻草人(Schomberg Scarecrows, Schomberg)

参观Schomberg小镇,看看在镇上各个地方出现的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稻草人!

日期:至10月31日
地点:多个场地,Schomberg
门票:免费

**鬼谷尖叫公园(Haunted Hollows Scream Park, East Gwillimbury)

鬼谷尖叫公园占地1.5英亩,拥有30多个场景、专业电子动画和现场演员,将刺激你的所有感官。

日期:至10月31日晚上7时至10时
地点:18444 Yonge Street, East Gwillimbury
门票:27.54元

★★皮尔区万圣节活动★★

**密西沙加广场庄园的鬼魂(The Haunting of Square Manor, Mississauga)

体验身临其境的万圣节冒险之旅。认识其中的恐怖角色,从不朽僵尸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你不知道在拐角处会发生什么……

日期:2021年10月14日至11月8日
地点:Square One Shopping Centre, Mississauga
门票:25.39元至29.99元

**密西沙加万圣节怪物故事(Halloween Monster Tales, Mississauga)

今年庆祝广场欢迎各个年龄段的怪物加入万圣节的乐趣。庆祝广场将把三个流行的万圣节灵感故事带入生活。穿上你的怪物尾巴,探索一些人们最喜欢的怪物故事。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晚上7时至10时
地点:密西沙加庆祝广场Celebration Square
门票:免费


【图6:密西沙加万圣节灯光秀】

**密西沙加万圣节灯光秀(Spooktacular Light Show, Mississauga)

加令人毛骨悚然的灯光秀将在2公里的路线上展示超过100万盏灯,展示人们最喜欢的有趣角色、充满南瓜的车游隧道、从2D到3D的展示、音乐灯等等!

日期:2021年9月30日至11月7日
地点:Meadowvale GO Station, Millcreek Drive, Mississauga
门票:25到60元。

**密西沙加万圣节丰收(Halloween Harvest, Mississauga)

万圣节是基于古老的丰收习俗的节日,但你是否知道它最熟悉的传统,如不给糖就捣蛋,是在过去一百年中创造的?穿上你的服装,参观布拉德利博物馆,在那里你将感受老式的万圣节和丰收传统。

日期: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中午12时至下午4时
地点:Bradley Museum, Mississauga
门票:免费

**宾顿惊魂夜(Fright Nights, Brampton)

僵尸尊巴舞、娱乐、南瓜装饰套件、棉花糖烤制等等。

日期:至2021年10月29日
地点:各个场地,Brampton
门票:需要注册,并且捐赠不易腐烂的食品可免费入场。

**卡利登南瓜节(PumpkinFest, Caledon)

乐趣无穷,还有数以千计的南瓜!玉米迷宫、鬼仓、滑索等等!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上午9时半至下午5时
地点:Downey’s Farm Market, 13682 Heart Lake Road, Caledon
门票:15元

★★荷顿区万圣节活动★★


【图7:米尔顿车游天黑后的南瓜】

**米尔顿车游天黑后的南瓜(Pumpkins After Dark – Drive Thru, Milton)

在这个万圣节季节,见证南瓜艺术的壮丽作品5,000个手工雕刻的南瓜,创造出100多个作品,展示在一系列在天黑后点亮的南瓜灯。天黑后的南瓜对于全家人来说是一个难忘的乐趣和魅力之夜!

日期:至2021年11月8日
地点:Country Heritage Park, 8560 Tremaine Rd., Milton
门票:39元至89元

**Mountsberg恐怖的万圣节之夜(Mountsberg’s Evening Halloween Spooktacular, Campbellville)

将你的食尸鬼和地精小妖带到Mountsberg保护区,漫步在闹鬼的谷仓,或者沿着灯笼照亮的小路走,遇见蛇和猫头鹰,发现的东西会令人毛骨悚然!然后与幽灵般的司机一起乘坐马车穿越幽暗的树林,或者在户外的火炉旁留下一些回忆。

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下午4时半至晚上8时
地点:Mountsberg Conservation Area, Milburough Line, Campbellville
门票:13至19元

**奥克维尔市中心观赏创意南瓜(Downtown Oakville Pumpkin Pop-Up Experience)

穿上万圣节服装,漫步在新的超宽人行道上,看看商家将展示的所有创意南瓜,并在上午9点至下午1点期间在Towne Square非接触式捐赠不易腐烂的食物,以支持奥克维尔的食物赈济组织。

日期: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奥克维尔市中心
门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