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05 日

20211005/加拿大卡车司机短缺,年薪六七万也招不到人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英国政府派遣军队帮助向加油站运送燃料的同时,加拿大的卡车运输业正在关注危机的发展,因为它正在努力解决自身卡车司机短缺的问题。 据CBC报道,上周,英国的劳动力短缺使供应链紧张,并引发了油站恐慌性加油的混乱局面。英国财政大臣表示,局势正在稳定,派遣军队是“额外的预防措施”,因为短…
Read more

20211005/入店购物可安心,研究指店内接触感染新冠病毒风险极低

(星星生活/捷克佳)你是否每天多次对可能接触到的每个表面进行消毒?安省圭尔夫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从商店表面接触感染COVID-19的几率非常低。这让一些购物者在进入商店时感到更自在。 据Global News报道,圭尔夫大学表示,一组科学家在商店擦拭了数百个高接触表面,但没有一个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