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25 日

20211025/消费者需求从服务转向制成品 专家细述为何商品缺货与价格高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全球供需不平衡正在扰乱世界各地的供应链,导致短缺并加剧通货膨胀。 供应链很复杂,但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你想买的所有东西现在似乎都陷入了全球交通拥堵,答案相对简单,“对进口集装箱货物的需求激增,”加拿大航运联合会副总裁Karen Kancens说。 据Global News…
Read more

20211025/促进工作与生活平衡,安省拟为“断网权”立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政府表示,正在采取更多的工人保护措施,包括“断网权”(right-to-disconnect)政策,这可能会让员工在不工作时减少对电子邮件的压力。 劳工厅长蒙特•麦克诺顿(Monte McNaughton )表示,他将提出一项“断网权”法案。这将要求安省拥有25名或更多员工…
Read more

20211025/机会难得快来围观!仅用一只手的名家名曲将再现舞台

(星星生活专讯)相信家有琴童的家长对顺指、穿指、跨指、扩指、缩指等钢琴演奏的基本指法耳熟能详,但对于仅限于单手的超高强度演奏却知之甚少。如今,这个难得一见的机会终于来了!著名华裔钢琴演奏家许冬博士将仅用左手再次演奏另一位名家的珍稀作品。 10月30日,钢琴演奏家许冬将与KSO管弦乐团合作,在多伦多列…
Read more

20211025/聆听前辈教诲把酒言欢,加拿大华工校友相聚问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丁其报道)10月23日,绵绵连阴雨中难得的一个好日子。华南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的校友们欢聚尼亚加拉半岛问鼎酒庄,在聆听前辈谆谆教诲的同时,久别重逢的校友们把酒言欢,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欢乐时光。 华南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陈龙天向记者表示,这是疫情之后校友会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