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18 日

20211018/这个可以有!安省自由党称下届若胜选将试点每周工作4天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周日于在多伦多举行的自由党年度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安省自由党领袖邓德华(Steven Del Duca)表示,如果自由党在2022年6月当选,该党将启动一个试点项目,以“分析四天工作周的潜力”。 据环球新闻电视报道,邓德华表示,他不确定一周工作四天在安省是否可行,但随着大流行期间…
Read more

20211018/乘客检测呈阳性,香港向加航发出两周禁飞令

(星星生活/捷克佳)因最近一次航班一名乘客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香港政府对从温哥华起飞的加航航班发出两周禁飞令。禁令将于10月16日至29日生效。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周五在其关于大流行的最新消息中宣布了禁令,称10月13日从温哥华飞往香港的加航7号航班上的一人在抵达时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