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07 日

20211007/全球能源危机席卷加拿大,汽油与天然气价格创历史新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一场严重的能源危机正在北美地区蔓延开来,因为加拿大消费者为汽车和房屋供暖终于开始感受到能源价格高涨带来的压力。 据CBC报道,根据零售分析公司Kalibrate汇编的数据,10月6日加拿大汽油的平均零售价达到每升1.45元。研究分析师Suzanne Gray表示,200…
Read more

20211007/如果员工长期远程工作,雇主可以减少他们的工资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许多公司将远程工作作为某些工作的永久组成部分,专家表示,雇主不能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降低现有员工的工资,否则将面临法律风险。但是,如果雇主愿意,他们可以以较低的工资雇用新的远程员工。 据CTV报道,加拿大就业律师事务所Whitten & Lublin的合伙人Steph…
Read more

20211007/只要这样做就安全,安省首席卫生官发布感恩节、万圣节聚会指南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周末,安省首席卫生官摩尔(Kieran Moore)医生发布了安全庆祝感恩节、万圣节以及国殇纪念日的指导方针。 摩尔医生说,只要保持室内25人、室外100人的聚会限制,并遵守所有公共卫生措施,和朋友聚会是安全的。如果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接种了疫苗,那么摘下口罩是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