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这个可以有!安省自由党称下届若胜选将试点每周工作4天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周日于在多伦多举行的自由党年度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安省自由党领袖邓德华(Steven Del Duca)表示,如果自由党在2022年6月当选,该党将启动一个试点项目,以“分析四天工作周的潜力”。

据环球新闻电视报道,邓德华表示,他不确定一周工作四天在安省是否可行,但随着大流行期间人们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看法发生变化,他认为这是应该探索的事情。

邓德华表示,工作一直在发展和改进,我们必须考虑所有选择,它值得肯定地进行分析。

根据拟议的试点,员工将能够在四天而不是五天的时间内工作相同的小时数,从而允许在轮班之间有更长的休息时间。

该试点项目将被纳入公共和私营部门。

邓德华认为,安省拥有如此多的人才,而且有很多不同的潜在方式可以发挥作用。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看看它。我要证据,我要事实。”

安省最近在伦敦以东的Zorra镇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工作周试验,取得了一些成功,市政工作人员参与了为期八个月的试验项目。

该试验是在2020年在新斯科舍省Guysborough进行的一项更大规模、开创性的、每周工作四天试验后建立模型的,这项试验于2020年被采纳为一项政策。

在冰岛,世界上最大的每周工作四天的研究结果表明,冰岛办公室、医院和警察局的2,500名公务员的生产力或保持不变,或有所提高。

该研究包含许多不同的场景,其中包括一个模型,该模型向那些以更少的工作时间获得相同收入的工人提供了一个为期四天的工作周。

Crestview Strategy公共事务和政府关系顾问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表示,最近的研究和大流行的爆发可能会给自由党计划带来支持,因为许多人不得不重新评估工作生活以应对COVID-19。

阿里说,有些人想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他们错过了很多在大流行之前没有做的和孩子在一起的事情。

他表示,试验最有可能从政府机构或监管非常严格的省级部门开始,然后在其他部门进行更广泛的调整。

“有些人本应工作40小时,结果却不得不每周工作50到60小时,例如律师、医生和顾问,”阿里说。

他续说,这是一个聪明的竞选平台,因为它肯定会让人们谈论并了解对大流行病的理解。“它说我们不打算恢复正常,我们需要寻找一种新常态。”

邓德华表示,这样做的好处是保持一定的生产力水平,他说在COVID-19期间某些部门的生产力下降,导致心理健康挑战。

“我们在这个星球上并不是为了工作而活着,” 邓德华卡说。“人们应该工作才能生活。所以,我想要更好的生产力。更好的心理健康。我希望家庭能够真正一起工作,并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

安省将于2022年6月2日举行下一届省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