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16 日

20210316/逃离都市大战,海洋两省不约而同放大招抢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考虑过离开多伦多吗?考虑过用市中心的公寓换取无敌的海景房吗?无论是厌倦难以承受的租金价格,厌倦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还是渴望尝试新鲜事物,不少人都有很多正当理由离开喧嚣的大城市。 特别是随着远程工作的趋势持续发展且没有停止的迹象,目前许多人不再局限于实体办公室,人们在决定自己的住所…
Read more

20210316/真没想到,多伦多还是一个大债主,5.52亿元待收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如果有人完全忘记或者故意逃避支付罚单,你肯定不会是孤独一人。截至一月底的数据显示,有众多市民集体欠多伦多市的罚款,数字高达5.52亿元。 据BlogTO报道,尽管诸如《公路交通法》或《财产侵入法》之类的法案实际上是省级立法,但根据《省级犯罪法》(POA),征收罚款是多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