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真没想到,多伦多还是一个大债主,5.52亿元待收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如果有人完全忘记或者故意逃避支付罚单,你肯定不会是孤独一人。截至一月底的数据显示,有众多市民集体欠多伦多市的罚款,数字高达5.52亿元。

据BlogTO报道,尽管诸如《公路交通法》或《财产侵入法》之类的法案实际上是省级立法,但根据《省级犯罪法》(POA),征收罚款是多伦多市的责任。

这项单独的法案概述了起诉其他省级法规或市政规章所规定的犯罪的程序,这些程序均属于城市管辖范围,无论是超速驾驶还是违反停车规定。

正如多伦多市网站上指出的那样,“根据《省级犯罪法》被定罪的每个人都会被市政府发出罚款通知书和到期日。”如果未付,罚款将拖欠,最终可能会转给收账公司,或者如果你拥有财产,则将其添加到市政税单中。

不缴纳违约罚款还会导致驾照暂停或拒绝延长车牌注册,以及被高等法院执行。

由于对这些处罚没有限制的规定,多伦多市可以并且将继续追讨你要支付的款项,并且如果你不准时向法院支付罚款,他们甚至可以扣押你的财产或命令你的雇主扣工资。

尽管存在这些风险,但很明显,仍有很多人未能按时缴纳罚款。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的说法,尽管大多数罚款不超过5,000元,但大多伦多地区中实际上有少数个人欠的不仅是小额罚款,还包括250,000元或更多的罚款,这些欠款总计加起来相当于欠当地政府1200万元。

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大额欠款并不多,多伦多的法院服务部门承认大多数人确实自愿缴纳罚款。

该部门对blogTO表示:“收缴违反省级犯罪法罚款是确保公正司法的必要组成部分,并向公众保证法律是有效的,并且在违法时罚款是一种有意义的威慑力量。”

“鼓励人们及时缴纳罚款,可以避免滞纳金,利息,信用等级,民事执法,吊销驾照,车牌更新以及增加财产税账单数额的不利影响。”

报道说,尽管如此,人们仍欠市政当局的巨额款项,而且数十年来一直未缴纳一些罚款的事实确实使人们感到奇怪,这些措施虽然全面,但实际上到底有多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