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01 日

20210301/抵制北京冬奥会,也许难做到,但讨论很热烈

RCI 作者 亚明/上个星期,加拿大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无约束力决议案,谴责中国政府在新疆地区对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的做法,同时敦促加拿大政府建议国际奥委会改变2022年举办冬奥会的国家。 实际上,鉴于中国近两年来在国内和国际上的一系列行为,早就有人提出不应再在那里举办冬奥会。联邦议会的决议进一步推动…
Read more

20210301/多伦多开车要当心,这里一个月发出近3000张超速罚单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市政府称,最近移到Mimico社区一所学校旁住宅区街道的自动测速执法ASE相机,对超速者发出了最多的罚款。 据环球新闻网globalnews报道,官员们说,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位于怡陶碧谷湖岸区Stanley Ave上的测速相机共发出了2888张罚单,占所有罚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