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26 日

20210326/不做哑裔奋力呐喊,多伦多汽车游行与集会抗议本周日同期举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抗击反亚裔种族主义浪潮,加拿大各界正积极团结在一起奋力发声,多个城市举行抗议活动。在本周日的3月28日,多伦多就有汽车游行与集会抗议两场活动分别在省议会大厦和多伦多市政厅广场同一时刻举行。 据悉,由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和加拿大海峡文化交流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汽车游行抗议活…
Read more

20210326/安省灰色封城区将允许健身课和理发店有条件重开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政府再度对COVID-19框架进行调整,处于灰色封城区的理发店和户外健身课程可以有条件重开。婚礼,丧葬和宗教服务等人数限制亦有放宽。 省府表示,自3月29日起,安省将在灰色封城区允许进行团队和个人运动的户外训练,包括但不限于:最多10次顾客,每个人与另一个人保持至少三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