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11 日

20210311/组图:2021年加拿大20个最佳旅行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正经历有史以来最严格的国际旅行限制,旅游爱好者的耐心正在被逐渐蚕食。近日,主推加拿大旅游的网站Vacay.ca发布“2021年加拿大20个最佳旅行地”,为正在寻找旅游目的地的人们指出了新的方向。 据Vacay.ca网站介绍,排名来自于全加各地旅游记者的一项调查,排在首…
Read more

20210311/大流行一周年回顾,这些经历的事你还记得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自世界卫生组织2020年3月11日宣布COVID-19为全球大流行以来,至今已经整整一年。在令人寝食不安的这一年中,身边发生的许多事你还有记忆吗? 还记得宣布当晚,一名球员测试呈阳性,所有NBA赛事被迫暂停,体育界陷入停顿。随后,安省学校关闭,人们被告知不要上班。加拿大议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