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09 日

20210309/无人机灯光秀,用到了哪些关键技术?

2019-03-14 09:56来源:中国照明网发文 “灯光秀年年有,这两年特别多”。 尤其是当我们知道‘无人机’这一黑科技后,它就成了灯光秀表演的标配。每一次表演,都让人目眩神迷,并占据你的朋友圈头条。 但是你知道无人机灯光秀是如何实现的吗?它表演的原理是什么?用到了哪些关键性技术?下面,小编就为…
Read more

20210309/加拿大揭晓十大最宜居之地,安省仅一城上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最宜居的地方在哪里?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卑诗省在前十名中拥有五个席位,使其成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省份,而人口大省安省仅一城上榜。 由Leger和RATESDOTCA进行的研究表明,卑诗省兰福德(Langford)市排名第一,并被描述为“一个有吸引力的,规模虽小但发展迅速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