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18 日

20210318/南极探险系列之一:回望南极 危机四伏

(加中时报/作者:李海涛)2015年12月4日至14日,我从世界大陆最南端的阿根廷小镇乌兹怀亚(Ushuaia)搭乘美国夸克公司的海恩典号探险船到南极一游。在领略了南极之壮美之余,也重新审视这片神秘的冰雪大陆,从旅游探险之行中回望人类和自然的微妙关系。 之一:回望南极 危机四伏 地球太大,一个海峡就…
Read more

20210318/大多区警方破获高科技盗车犯罪团伙,部分车辆已在海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大多伦多地区警方称,他们已经捣毁了一个盗车团伙,并追回73部从住宅车道上失窃的高端车辆,价值超过450万元。另外还有部分车辆正在海上。 据CTV报道,在长达两个月的调查之后,警方周二在大多伦多地区和魁北克省布罗萨德(Brossard)执行了八份搜查令,这项行动被称为“雄伟计…
Read more

20210318/加美边境封关再度延续,海洋四省实施区域自由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阻止COVID-19的进一步传播,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非必要旅行限制再度延长。与此同时,加拿大海洋四省宣布,自4月19日起将解除各省封锁,实施区域自由行。 **加美边境封关再度延续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比尔•布莱尔(Bill Blair)表示,为确保加拿大人的安全,加美之间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