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七)女童溺毙疑点重重 警方凶案组介入调查

2004年07月14日 10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7月12日晚士嘉堡区不幸溺毙女童一家来自湖南株洲市。有报道说,父母移民在先,女童是与外婆一起来的,女童的外婆年龄约50左右,身材瘦小,据说曾经是国家4级体操运动员。父亲陈星壮从事电脑工作,母亲无工作,身体欠佳。

警方在验尸后并没有公布女童的死亡原因,也没有透露女童及其家人的姓名与身份。由于疑点重重,且尚未确定这是一宗普通的溺毙事件,警方凶案组已经介入。在普通话译员的协助下,警方对女童的家长和租客进行调查,因为存在诸多疑点,警方表示需要可能会需要数日,以确定此案究竟是有意谋杀,还是家庭悲剧。

据星网早前报导,住在对门的邻居告诉记者,该户人家才搬来一年左右,女孩较偏瘦,短头发,不怎么喜欢说话,疑有语言障碍,只听到过女孩会说“Hello”。

据13日星星生活记者现场采访报导,这是一幢3层的Townhouse,其中有房间分别出租给就读于附近Centennial College的两个学生。女童的父母亲说,周一6:30左右他们把女儿放到床上,一小时之后他们在家中的浴缸里发现了女儿已经没有生息的尸体。当时,浴缸里明显盛满水和一些衣服。小女孩被送往士嘉堡Centenary医院时已经宣布死亡。警察42分局目前已把该案定为可疑性死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