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六)女孩父亲刚失业

2004年07月14日 10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7月12日晚士嘉堡区不幸溺毙的父母来自湖南株州市,父亲叫陈星壮,36岁。

消息来源称,该名女童正值入学年龄,而又不怎么会说话,故家人正为其就读学校的事情担忧。

据星网早前报导,住在对门的邻居告诉记者,该户人家才搬来一年左右,女孩较偏瘦,短头发,不怎么喜欢说话,疑有语言障碍,只听到过女孩会说“Hello”。

有报导称,陈星壮移民抵多4年多,曾从事的是电脑工作,但最近刚失业。女孩是独女,家还住着五十多岁的外婆,平日帮忙照顾小孩。

该小区建成至今有5到8年, 当事人的房子算比较新, 4年左右, 小区里住的大部分都是是华人。

事发地点也就是女孩家位于士嘉堡Sheppard Ave和Markham Rd.附近的19号Rosebank Dr. 1701单位。 据13日星星生活记者现场采访报导,这是一幢3层的Townhouse,其中有房间分别出租给就读于附近Centennial College的两个学生。这两名租客13日晨拿了东西已经离开。

据小女孩的父母亲说,昨晚(周一)6:30左右他们把女儿放到床上,一小时之后他们在家中的浴缸里发现了女儿已经没有生息的尸体。当时,浴缸里明显盛满水和一些衣服。小女孩被送往士嘉堡Centenary医院时已经宣布死亡。警察42分局目前已把该案定为可疑性死亡。

据住在对门的邻居向星星生活记者透露,该名约4岁的小女孩是昨晚7:30左右被发现溺死,8点左右先来了是救护车,警车随后赶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