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准

捷克佳/11月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东北内蒙大联欢”记者会上,有知情人士爆出猛料,中国著名笑星、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知情人士预期,赵本山今后将有望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

zhaobenshan.jpg

据互联网检索资料:赵本山,1958年生于铁岭开原县莲花村石嘴沟,祖上来自山东,庄稼院长大的民间演艺奇才。赵本山6岁时成为孤儿,开始跟二叔(盲人)学艺。拉二胡、吹唢呐、抛手绢、打手玉子、唱小曲、二人转小帽等样样精通,尤其是三弦功底尤为突出。苦难的童年成了赵本山一生的财富,为其日后的小品、演艺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本山的喜剧小品妇孺皆知、蜚声海外,连续多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被观众誉为“红笑星”“小品王”“土神”“东方卓别林”“中国笑星”等美誉。先后在《刘老根》、《刘老根Ⅱ》电视剧中担任导演和主角。赵本山现为铁岭市民间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协会会员、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全国青联委员、辽宁省政协委员、铁岭市形象大使。赵本山妻子马丽娟,辽宁省戏校教师,育有一对龙凤双胞胎。前妻葛淑珍,育有一女儿。

1 Comment

  1. 鄙视

    所谓“知情人士”就是你捷克佳自己吧,这回你可出名了,目的达到了?吃饱撑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