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华社多团体联袂举办“长江之春”联欢晚会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由多伦多十余家华人社团联袂举办的“长江之春”新年联欢会暨加拿大保护长江生态基金会成立大会将在明年元月27日举行。


【TorontoTV 多倫多電視 – YouTube】

主办方表示,晚会由加拿大多元文化交流基金会、安徽同乡会、长江艺术团、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湖北同乡会、湖南同乡会、加中市场发展联合会、江苏总会、江西同乡会、上海联谊会、无锡同乡会等社团及机构共同主办。

“长江之春”新年联欢晚会以中国母亲河长江为主轴,演员们将为观众表演长江沿岸具有浓郁地方色彩的传统艺术精品,如沪剧、锡剧、越剧、评弹、花鼓戏、黄梅戏、以及江西、湖南、湖北民歌等。为了体现多元文化,其他族裔的艺术家也应邀参加演出。届时,长江流域的特色佳肴川菜、湘菜、上海菜等也会出现在联欢餐会上。此外,晚会还备有丰富的奖品,并以特别方式抽奖。

即将正式成立的加拿大保护长江生态基金会的宗旨是,尽力体现海外华侨对母亲河生态及环境保护的关注,推广长江流域的饮食文化、艺术文化、旅游文化,以增进加中两国的文化商贸活动。

晚会的时间为2008年1月27日(周日)下午6时入场,7时开始;地址是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多功能大厅。票价:每位25元,咨询电话:416-773-4644,416-918-6358。

zimg_3143.jpg
(图为部分社团及机构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