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占臣“行李城”列治文山新分店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服务主流及华人社区逾三十年,分店遍布多市的占臣(K.Jamson)行李皮具专门店旗下的“行李城”(Luggage City Outlet Store)列治文山新分店于6月25日正式开业。K.Jamson多家分店遍布整个大多伦多,包括万锦市的Market Village,多伦多市中心的Brookfield Place和St. Clair Centre,怡陶碧谷的Woodbine Centre,北约克的Sheppard Centre,及旺市的第一家“行李城”。

作为加拿大历史最久的行李皮具连锁店,占臣皮具主要经营包括新秀丽(Samsonite),法国大使(Delsey),Briggs & Riley,Kenneth Cole Guess,Jansport,LeSportsac,Pacsafe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这些国际品牌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售价远高于本地,因此是回国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位处交通便利的华人聚居之列治文山湾景路夹麦健时路之“行李城”分店占地广大,货种多元化。店内营业员精通国、粤、英语,以最专业知识提供一站式方便购物。

开幕当天除业界友好,新知旧雨外,更有幸邀得城中政商界名人如列治文山市市长Dave Barrow,列治文山市陈志辉议员,廖立晖议员,多华会会长郑永麟先生,列治文山市/万锦市华商会会长温建业先生等拨冗光临,令开幕仪式生辉不少。除酒会及剪彩仪式外,更有醒狮助兴,令现场气氛加倍升温。

“行李城”新店开张期间,全线商品劲减至三折。另有免费抽奖等酬宾活动。特别推介货品计有新秀丽(Samsonite)至轻、至强、至型之超轻Lift系列,29吋四轮推动行李箱净重仅9.6磅,配以超高密度尼龙及全铝拉杆,现售199.99元;驰名国际的法国大使品牌(Delsey)全新Ulite箱包乃市面同级系列至轻。其结构扎实,身轻如燕,28吋四轮直立行李净重仅7.9磅,现售139.99元;另郑重推介概念创新知名品牌Pacsafe反盗旅行装备用品。其防割、防扒、防抢、身份防盗(RFID)功能,屡获设计大奖殊荣,现正全线推出热卖中。

“行李城”列治文山分店地址:Bay Mac Shopping Centre, 1070 Major Mackenzie Dr. E, Unit 115F (Bayview夹Major Mac东北角,满地可银行侧)。查询电话:289-475-5508或905-851-2001内线24。7天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