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0626/全省幼稚园料明年可全日制

星岛日报/安省省长韦恩昨午到访康山Thornhill Public School,这家公校将于9月开始提供全日制幼稚园。省府在这个项目中提供拨款,加建两个全新课室,让学童有良好学习环境。省府表示,这是投资安省公立教育体系,为家长们解除压力,并确保每一儿童都能得到成功的均等机会。除康山这家公校外,省府将继续注资其他小学,增加3,500个幼稚园班房,推行全日制幼稚园教学。

逾18万学童受惠

除了康山公校,从今年9月起,安省将全力推行全日制幼稚园,受惠的4岁及5岁学童将有184,000人,可望于2014年9月,全省都设立全日制幼稚园。

韦恩称,政府决意全力推行全日制幼稚园,让孩子们及早走上成功之路。

安省教育厅厅长单杜丝(Liz Sandals)表示,研究显示全日制幼稚园能给学生一个最好开始。

省府的2013至14年度教育拨款继续取得平衡,既能投资于学生的教育,同时可以促进安省的经济。